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容瑕父母怎么死的 最后容瑕怎么报仇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22:44:4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已经在播了,不知道你们都看了没有呢?我就是这般女子容瑕父母怎么死的最后容瑕怎么报仇的?你是不是也很好奇呢?

由侯明昊、关晓彤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昨晚开播,作为侯明昊的首部古装剧,他的古装造型也收获了不少的好评。剧中侯明昊饰演的成安伯容瑕,温润如玉,才貌冠绝天下。但偶尔也会腹黑发言,令人难以忘记。昨日一经播出,网友直呼:“容瑕是反矫达人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