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百变大咖秀回归2021播出时间是什么 一共几期嘉宾名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22:59:32

  妆点娱乐讯 还记得之前那个经典的综艺《百变大咖秀》吗?似乎终于又要和大家见面了!百变大咖秀回归2021播出时间是什么?一共几期嘉宾名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从确定重启开始,原班人马是是否能归位就引发网友多轮讨论。1月19日,节目官方对外官宣首轮嘉宾阵容,何炅、李维嘉、戴军、王祖蓝、百变五侠、刘维等百变老友再度回归,杨迪则作为新人首登《百变大咖秀》,以“顶级配置”打造百变名人堂,以音乐为名,带来喜剧表演,为观众输出硬核笑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