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海情普通话是谁配的音 普通话版本在哪里能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23:18:22

  妆点娱乐讯 良心剧集《山海情》的播出想必也让剧荒的你们缓解了不少的无聊吧?山海情普通话是谁配的音?普通话版本在哪里能看?小编来给大家介绍看看吧!

这个甚至原因要追溯到了09年去了,当年广电总局发布了一份关于严格控制电视剧使用方言的通知,这份通知延续至今依旧有效。其中有一点是省级播出的重大革命和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一律要使用普通话,该通知的出发点是,广播电视是推广普通话最重要的传媒工具之一,有非常强的示范作用。无疑这个出发点是好的,也正是因为有这么一项规定,我们的普通话才推广得这么好。不过对于电视剧来说,这无疑也成为了一种很大的限制条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