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对方辩友2追剧日历是什么 演员人物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5 17:29:30

  你好对方辩友2最近正在热播当中,第一季还是收获很不错的口碑,第二季感觉也还是值得一看的哦,虽然这一季的演员都换了,但是剧情感觉也丰富了很多,那追剧日历是什么呢,先来看看演员人物介绍了解一下吧。

你好对方辩友2追剧日历是什么 演员人物介绍 (3).jpg
北交大作为全国辩论强校,为了减轻校辩论队的比赛压力,团委老师本煜拼凑了一支专门为一队混分数的“备胎队”。这支“各怀鬼胎”、一盘散沙的乌合之众自建队那天起,就受到一队的嘲讽与挖苦。从“听天由命”到“励志翻身”,备胎队的成员们逐渐在辩论中收获了乐趣和友谊。固执傲慢的小鱼在辩论中学会了倾听与包容,一味讨好别人的陶郝则学会了对他人说“不”,迷茫度日的南北在思考中找到了生活的方向,恐惧走向社会的马楠则在队友们的帮助下不再逃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