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神降临韩剧李修浩周京吻戏第几集 吻戏插曲叫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5 14:34:07

  妆点娱乐讯 韩剧《女神降临》最近的剧情看得人有些虐心了,女神降临韩剧李修浩周京吻戏第几集?吻戏插曲叫什么?不过如果被虐的话不妨看看吻戏吧,很是甜蜜啊。

《女神降临》,终于等来了修浩和周京的好消息,两人经历了各种误会终于在一起了。但是两人并没有公布,而是选择秘密谈恋爱,两人悄悄谈恋爱也太甜了吧,特别是两人在跆拳道馆里的小举动,真的不要太甜!但是编剧也太过分了吧,已经确定关系了,还让女主和男二靠这么近,两人一起拍照,果然韩剧都喜欢来这一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