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这个世界不看脸连胜得了什么病 连胜喜欢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5 15:33:53

  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的主题感觉还是在当下很有争议的点,不过这部剧的题材真的是很有意思了,剧情也是很不一样的,剧中的男主是一个大叔了,连胜得了什么病呢?连胜喜欢谁呢?

这个世界不看脸连胜得了什么病 连胜喜欢谁 (3).jpg
剧中,陶小笛和陶小挺两姐妹,性格迥异,人生经历各不相同,这决定了她们看待事物、处理问题的方式也不尽相同。而就像杨新宇所说,她们的选择本身其实无关对错,“一个是质变后美丽大方又精于设计,一个是蜕变后貌似柔弱内心果敢,在这个过程中,其实姐妹两个人的身心都付出了极大的忍耐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