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蒋南孙为什么拒绝李一梵 李一梵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5 15:32:49

  妆点娱乐讯 看《流金岁月》的话,其实对于李一梵这个角色还是很喜欢的,不过流金岁月蒋南孙为什么拒绝李一梵?李一梵最后和谁在一起?你是不是也很想知道呢?

其实看剧的人,都是在沉浸式地看剧,作为旁观者,在短暂的时间关注剧中角色们的人生,李一梵无疑是受关注的,一度觉得他是更适合蒋南孙的人。但哪怕是跟王永正已经分手,李一梵始终没有与蒋南孙有更多进展,最收尾之前,也对这两位的感情线有了交代:李一梵终究是跟蒋南孙不一样的人,可以做朋友,甚至是成为叶谨言和黛茜那样的挚友,但绝不是恋人和爱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