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声音冠军单依纯签约公司 单依纯会是下一个张碧晨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4 20:37:41

  《中国好声音》最终落下帷幕,冠军诞生,一直被看好的单依纯不负众望,凭借一首《好久不见》成功夺冠!不少网友表示,有颜值有实力的单依纯,会不会是下一个张碧晨呢?

 好声音冠军单依纯签约百沐娱乐.jpg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已正式落下帷幕,近两日最受热议的点,无疑是本季冠军单依纯签约公司的消息。由于单依纯目前还是一名大一学生,而导师李健也曾在节目中说过让她好好读书,因此我们本来都以为比赛结束后,单依纯就像去年冠军邢晗铭一样回归学校读书了,但没想到现如今单依纯却接连签约了2家公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