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07年快男陆虎公开恋情 与女友陈曌旭秘密恋爱五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4 20:18:03

  2007年的《快乐男声》有很多至今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歌手,近日,07届快男陆虎发文公开与小提琴演奏家陈曌旭的恋情,快男公布恋情第四人!据悉,两人已经秘密恋爱五年了,祝福!

陆虎公开恋情.jpg

 11月24日,34岁快男陆虎发博公开了和小提琴演奏家陈曌旭的恋情。陆虎和女朋友陈曌旭不愧都是做音乐的,连公开恋情的方式都格外浪漫不拘一格。陆虎写了一首歌叫《旭》,并写到“决定让我爱的那个小提琴女孩来演奏这首《旭》”,然后艾特了陈曌旭,公开了两人恋人身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