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赖冠霖方辟谣私生活传闻 站姐回踩晒出赖冠霖女朋友实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4 19:46:31

  近日赖冠霖卷入舆论漩涡,因为被人拍到在街头抽烟吐痰,乖乖仔人设崩塌!但很快赖冠霖就承认错误,奈何站姐脱粉回踩,还晒出赖冠霖疑似有女朋友的实锤。

QQ截图20201124195941.jpg

 今天赖冠霖被爆抽烟吐痰后,有人放出料说赖冠霖有女朋友!24日,有粉丝爆料称送给赖冠霖的帽子出现在一女生头上,且二人前后脚在同一猫咖打卡,还在同款沙发上拍照,恋情疑似曝光。刚刚赖冠霖方辟谣这些是不实信息:关于赖冠霖由于不当的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艺人以及本人团队进行道歉,并声称赖冠霖已前往执法队等待处理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