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唐爽互诉案二审宣判 一场闹剧能否散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4 18:41:39

  近日,上海一中院宣布唐爽与周立波和周立波、胡洁与唐爽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两案二审维持原判,之前周立波和唐爽是好朋友,却因为某些事情对簿公堂,官司一打就是好几年。

 QQ截图20201124185936.jpg

11月24日,据上海一中院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11月23日,上海一中院二审依法审结唐爽与周立波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和周立波、胡洁与唐爽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两案,均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上述两案,一审法院于2020年3月31日作出一审判决,分别支持了唐爽以及周立波、胡洁的部分诉讼请求。周立波和唐爽均不服上述两案一审判决,向上海一中院提出上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