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品霖有多喜欢郑爽 郑爽和赵品霖有可能在一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10:55:11

  赵品霖有多喜欢郑爽,近日男团成员赵品霖被爆出恋爱,之前他因为太喜欢郑爽而被很多人熟知,还有人猜测郑爽和赵品霖有可能在一起吗,但是现在恋情曝光,两人应该是不可能在一起了。

赵品霖有多喜欢郑爽 郑爽和赵品霖有可能在一起吗 .jpg

赵品霖有多喜欢郑爽呢?即便现在自己已经是明星,但是赵品霖对自己的这位偶像也是真诚的喜欢。2017年郑爽被全网黑的时候,赵品霖在参加国剧盛典的时候,还直言不讳的表达自己对郑爽的喜欢。

赵品霖有多喜欢郑爽   郑爽和赵品霖有可能在一起吗.jpg
郑爽办生日会的时候,赵品霖当天在北京有行程,但他还是来到上海参加郑爽的生日会,然后在匆匆赶到北京工作。很多粉丝都说,他喜欢郑爽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
赵品霖有多喜欢郑爽 郑爽和赵品霖有可能在一起吗.jpg
赵品霖有多喜欢郑爽,不得不说赵品霖是真的喜欢郑爽了,郑爽和赵品霖有可能在一起吗?两人只是粉丝和偶像的关系,应该不会在一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