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朦胧的圈外妻子是谁有孩子了吗 于朦胧真实素颜有多好看

来源: 网络 2020-11-04 10:14:29

  提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于朦胧想必我们都不会感到陌生,他便是如今的当红流量小生之一。于朦胧的圈外妻子是谁有孩子了吗?于朦胧真实素颜有多好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BUSG8QV(7F{5$H%GE9Y07LP.jpg

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的于朦胧不仅是个歌手和导演,更有着另外一个被人更为熟知的身份演员。经常看快乐男声的网友想必提起于朦胧都还会觉得熟悉,他凭借娇好的面容和美貌在节目中被人所熟记,更是从此走上了演艺道路。出演了很多脍炙人口拍手叫好的连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谁的青春不叛逆和轩辕剑之汉之云等。

7_LW]A6A(7C4_FY77O)_3XY.jpg

那么干朦胧的老婆是谁呢?众所周知,于朦胧还有另外一个称号叫于三岁。据悉,他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扮演的皇甫暮云高冷傲慢白衣飘飘生人勿近,而在其发布会游戏环节上,他却玩性大发挥舞道具狂切着水果。如此反差萌的于朦胧,备受观众喜欢和宠爱。那么于朦胧的老婆是谁呢?我们不得而知。

D[BU({0$WRB@E$W_2`A1@84.jpg

提到于朦胧的个人资料,那我们得从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说起了。于朦胧从快乐男声中收获了一大波的关注,随即而来的便是个人资料遭到曝光。据悉,于朦胧曾被人包养,上节目之前也曾有过情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