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用户须知】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 结束一切硬件服务且无法订购产品部件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4 10:25:17

  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结束一切硬件服务且无法订购产品部件,所以还在用5C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看好内容,小编虽然也是个苹果迷,但是5C是我唯一犹豫的一款。哈哈哈哈哈。

 

11月2日,苹果在北美官网更新了过时和停产产品(vintage and obsolete products)列表,iPhone 5c被新鲜加入。不过,在中国官网,尚未做出上述调整,更新时间停留在10月15日。按照苹果官方解释,过时产品是指已经停止销售5年以上7年以下的产品,虽然可以继续获得硬件支持服务,但会受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