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火速吃瓜】沈梦辰爆料女同事没钱却装阔 没想到主角竟被网友扒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4 10:10:30

  沈梦辰爆料女同事没钱却装阔,没想到主角竟被网友扒出,真是太尴尬了,其实小编觉得,人性有个弱点就是越没什么越爱炫耀什么,当别人发现你并不是你口中所述那般,把自己活成了最大的笑话,也怪不了被人。

 

众所周知,娱乐圈里明星们攀比成风,共同出席活动不仅要比拼美貌,比拼衣服价格,在演戏的时候还要为番位无情开撕,而这些很大程度上,其实不过是为了满足虚荣心罢了。沈梦辰在综艺中,就曝光了自己一位同事装阔却被揭穿的糗事。沈梦辰表示,自己身边就有一个“打肿脸充胖子”的人,在大学毕业后待业期间都没多少收入,这位女主持人买了一台几万块钱的车,但是却声称自己买了一台豪车,非常炫酷,同时还不停地向沈梦辰等人吹嘘自己的豪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