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单手飙车时速到255公里司机落网 255公里时速意味这什么

来源: 网易 2020-10-28 10:13:37

  单手飙车时速到255公里司机落网引起热议,日前,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 一宝马车主疑似单手开车还拍视频,时速竟然飙到255公里,随后还逆行闯红灯,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单手飙车时速到255公里司机落网 (2).jpg

单手飙车时速到255公里司机落网引起热议,10月26日下午,一则微博视频引爆全网。视频中显示,一辆宝马轿车在48秒的时间内,车速从0飙升至255码,其间还有越过道路中间双黄线超车、闯红灯等行为。网友从视频拍摄的角度分析,存在单手驾驶的可能。

单手飙车时速到255公里司机落网 (3).jpg
记者10月27日从江苏海门警方获悉,这名驾驶人已经落网。当天16时许,嫌疑人卢某龙(男,32岁,上海市人)在海门开发区某企业内被抓获,警方同时查扣了其所驾驶的宝马7系轿车。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单手飙车时速到255公里司机落网.jpg
 
超速行驶的危害性不言而喻,一位交警对此用了一个形象的类比:当车辆时速达到50公里时,事故车辆相当于从3层楼的高度坠落;而当时速达到100公里时,就意味着事故车辆相当于从10层楼的高度坠落。
 
交警提醒,时速40公里时,一般驾驶人可看清前方200米以内的物体;时速100公里时,就只能看清160米以内的物体了。在普通道路上以255公里的时速行驶,简直是拿生命当儿戏。
 
原标题: 255公里时速意味这什么 单手飙车时速到255公里司机落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