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拼了】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 孩子还没上就熟练了

来源: 新浪网 2020-10-28 10:07:01

  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引起热议,很多家长都有望子成龙之心,为了让孩子更优秀,不惜花大钱让孩子上各种补习班,可是花钱学跳绳还是第一次听说,孩子还没上课自己就学会了。

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jpg

1288元报班学跳绳怎么回事?家长为了孩子的成长真的很舍得花钱,如今中考体育非常重要,刘女士的孩子才上小学可是还不会跳绳,学校要求跳绳1分钟要达到140下,没想到刘女士竟然花1288元给报了班。

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 (3).jpg
刘女士给孩子在杭州贝+跆拳道馆报了跳绳课,交了1288元学费,上9节课。想不到一节课还没上,孩子突然开窍了,现在已经跳得很熟练。刘女士觉得培训课没必要上了,她想退费。
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 (2).jpg
对此网友评论
 如果为了学会跳绳报班那是毛病,如果跳绳想跳出花样和技巧,没毛病
再给他报个班走路,说话,吃饭,这用处大多了,受益一生,还得报个呼吸班,不教呼吸能有那么优雅?
 自己当爹后有了新体会,父母给娃娃报班其实俩目的。冠冕堂皇的那个:专业机构给孩子提供专业培训,对孩子好。秘而不宣的那个:花点钱,把孩子往往培训班一扔,自己多省心啊!跳绳这事还报班......钱退不退不重要,多花点时间陪孩子才是正经事。
 
原标题: 孩子还没上就熟练了 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