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通报:假冒的 造假的APP是怎么上架的

来源: 腾讯网 2020-10-28 09:55:26

  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通报:假冒的引起热议,上海迪士尼是非常受欢迎的乐园,有个APP在手看地图玩起来会方便很多,可是近日却曝出上海迪士尼app违规收集个人信息,最后却被曝出是假冒的APP。

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通报假冒的 (2).jpg

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通报:假冒的怎么回事?日前工信部通报了一批违法法规的APP应用,也就俗称的各种流氓应用,其中就有上海迪士尼乐园”APP,大家会觉得迪士尼竟然也这么没底线?不过上海迪士尼表示这是仿冒的,正品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

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通报假冒的.jpg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此前工信部通报所提及的“上海迪士尼乐园”APP与其无任何关联。该APP由霍尔果斯驴迹软件科技开发,是未经其授权开发的假冒APP,而非官方。迪士尼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应用程序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由度假区团队自行开发和管理。

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通报假冒的 (3).jpg

迪士尼表示,游客可通过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或腾讯应用宝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请游客仅下载并关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App,避免个人利益受到侵害。对于被通报及仿冒的问题,上海迪士尼已就此与工信部进行沟通,并着手对假冒APP进行调查。

 

原标题: 造假的APP是怎么上架的 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通报:假冒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