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豆瓣网友提醒白敬亭眼镜忘了拿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10-22 10:04:03

  作为比较接地气的明星艺人,白敬亭首当其冲,豆瓣网友提醒白敬亭眼镜忘了拿,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H[D}GEGL96W34E}~(A}PMWG.jpg

近日,白敬亭一如既往地将搞笑发挥到极致,外出吃饭的他被网友偶遇,结果意外落下了自己代言的眼镜,被网友捡到后,在豆瓣网发布了失物招领,结果不出一个小时,5G冲浪达人白敬亭就在线认领,并发文称“不好意思……我这就去取”,还对豆瓣网表达了感谢。

UE)8(`5A5YDD2HT}0HFKCO1.jpg

此举引发网友吐槽“好家伙内娱感谢豆瓣第一人”,豆瓣常常是各种明星黑料与八卦的聚集地,所以许多明星对此唯恐避之不及,而白敬亭感谢豆瓣的行为,也算是史无前例。不少粉丝当然没有放过这次调侃的机会,并质疑他将眼镜丢失的行为“这是代言人该有的行为吗”,还称这次宣传效果满分,不会是反向宣传吧。

~L4E4J9L95JE11U}POTZ10V.jpg

之后白敬亭又更新了后续,发文称“已交接”,并免费为“拾镜不昧”的网友打了一波广告,称赞他家的牛肉汉堡很好吃,果然是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啊,惹得网友投出了羡慕的目光,感叹这样的情节好浪漫,仿佛在上演偶像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