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期待脱单是想谈恋爱了吗 张翰郑爽复合了没有

来源: 网络 2020-10-22 09:29:55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张翰的言论再次登上了热搜,他期待脱单是想谈恋爱了吗?距离郑爽、张翰分手已经过去6年,张翰郑爽复合了没有?一起来看看吧!

[U%9Q6ID5QG%[Q(S_N0IHJP.jpg

近日,张翰加盟《心动的信号》大谈恋爱观,一句“初恋是我,是她的幸运”引爆话题,直指郑爽。无独有偶,在《我们恋爱吧》首期节目中,郑爽也不惜自曝“初恋不是大家想的那个人”,疑似回应张翰的初恋论,两人隔空较劲超级有意思。

YJ%~}56}NUKX(W%2VGY~R4H.jpg

而在最新一期《心动的信号》中,张翰再谈择偶标准,条条戳中郑爽的软肋,似乎想要斩断两人复合的一切可能。通过节目可以看到,在当天丁禹兮提出话题,询问大家如果要找另一半,“身高、外貌、性格”会怎样排序,戚薇坚持将性格排在首位。

ZHO)Z__JU0%`(B{652K(U]0.jpg

值得注意的是,说到自信时,张翰特地强调了他希望的自信是内在的。除此之外,张翰最后还补充了“必须要有脑子”。很明显,张翰在经历过两段恋情后,对于自己的另一半已经有了清晰的认知,想要找一个能过日子的,而非仅能谈恋爱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