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井柏然抽烟的热搜是什么时候 井柏然是如何回应抽烟事件的

来源: 网络 2020-10-22 09:50:02

  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井柏然抽烟的热搜是什么时候?作为艺人,形象必须是美好的。那么,井柏然是如何回应抽烟事件的?一起来看看吧!

{%_29(}Z)%5P$V3LB$V{6IL.jpg

说起井柏然这次被拍到抽烟的照片,又有一些人联想到了他家里面的装修了。他身上的气质与他家里面的装修非常配。很多看过《拜托了冰箱》的观众都应该知道井柏然的家是什么样子的,他家里的装修风格完全就是他自己设计的,属于单身男性的公寓,给人非常简约又有设计感的感觉。白敬亭与井柏然是非常好的朋友,白敬亭都表示在北京除了他自己家之外,他去得最多的就是井柏然他家。

0[__[ZNLMGMYDNV0_3DYSSE.jpg

连何老师都对井柏然家里的设计赞不绝口,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其实去过井柏然家里面的所有男性都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种装修风格。井柏然是一个非常讲究家里面陈设的人,他自己说他属于那种比较宅的人,所以对家里面的居住环境比较上心。在何老师问道有没有人在家居方面咨询过他,他想都没想就说有啊,还很多。

XY`AH4V}`EQR49`4WWR47YN.jpg

于是就举了几个例子。先是吴磊,井柏然说他与吴磊认识就是因为吴磊说他非常喜欢自己的家,有一段时间,吴磊家里面正在装修,就联系井柏然,请他给自己推荐几套家具。吴磊说就想要井柏然家里面的那种家居风格,井柏然便专门作为小跑手,去市场帮他拍照,给他推荐了几套,最后他就买了几件同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