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我们的时代播出时间 主演是谁陈飞宇为什么不演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3:13:09

  之前传出陈飞宇要和吴磊合作《我们的时代》,也有说档期原因陈飞宇不参演,到底什么情况?电视剧我们的时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主演是谁陈飞宇为什么不演了?

 download.jpg

网传陈飞宇与吴磊搭档的新剧《我们的时代》今日开机,随后又有消息称陈飞宇不再出演。随后,陈飞宇全国后援会在微博发布公告,称关于近期飞宇出演新剧相关内容,官方从未发表任何确认出演的信息:“希望大家不要轻信网传信息,安心等待飞宇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