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奈】邓伦工作室破坏粉丝控评队形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10-21 11:24:31

  妆点娱乐讯 近日,邓伦过生日的微博被粉丝纷纷留言祝福,但是邓伦工作室却破坏了粉丝控评队形,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快来一起看看吧!

)$8@H4EG8K[UNNM@YAD$DLC_副本.jpg

10月21日是邓伦生日,邓伦工作室也自然为自己的老板送上生日祝福,但他这一举动却遭到粉丝们的吐槽,原来粉丝们早早就已经等候着为邓伦送上生日祝福,评论留言都是齐刷刷,整整齐齐的队形,但是邓伦工作室一句“祝老板28岁生日快乐”的出现破坏了粉丝们精心为邓伦打造的生日祝福队形。

TKT$B~X$8Z~~3ETO(~WNIEY.jpg

于是粉丝们纷纷“指责”工作室的不是,不应该插队,更加不应该破坏祝福队形,纷纷表示希望工作室自己删除生日祝福,不要破坏队形。在粉丝们的一致“爆破”下,邓伦工作室也表示十分无奈,在粉丝的控评下,工作室送上的祝福成功跌出了热评榜的地位。

)$8@H4EG8K[UNNM@YAD$DLC.jpg

从她们送上的生日祝福中,不得不说,邓伦粉丝真的很爱,很为自己的偶像着想,每一句祝福都是粉丝内心身处最想对偶像说的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