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唐禹哲深夜约会两女生 网友:女朋友知道这件事吗

来源: 网络 2020-10-21 11:48:33

  妆点娱乐讯 近日,据台湾媒体曝光,男艺人唐禹哲在有女友的情况下,还深夜约会两女生。有网友评论表示唐禹哲这样做,女朋友知道这件事吗?

LK%ADA}C(25LSX)ZDOHC8EP_副本.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唐禹哲和蔡黄汝(蔡黄汝)首度合作主演的《我的青春没在怕》,十月初播毕,长达五个月的拍摄期,让他们的感情也大跃进。近日两人结束工作后,看似很平常地各自离开,但约半小时后,蔡黄汝搭着出租车与唐禹哲会合,在男方的车上共处三个多小时。

PP914ZMZ3_)H7TX$RJ`64}K.jpg

原以为唐禹哲凌晨两点送完蔡黄汝,就会结束行程,然而,他竟驱车前往台北市的一个酒店门口,这时一名穿着率性亮眼、戴着口罩的美女上车,车子往前开到广场角落停下。这一停又是一段漫长的时光,期间车子短暂驶离现场,接着又回到相同位置,直到凌晨三点车才开回酒店门口。

R[~V_5WS]RR9[]7LT_(TD[9.jpg

算一算,当晚唐禹哲陪伴蔡黄汝三个多小时,陪伴另一个美女一个半小时,时间管理算是分配得不差。会完两女后,已近清晨时分,唐禹哲返回新北市新庄处的豪宅小区时,一路上未开大灯,车速更时快时慢,相当危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