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丁禹兮女朋友是谁 和姜卓君生活中是情侣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1:17:00

  《心动的信号》里丁禹兮和杨超越的互怼的样子太可爱了,引得不少网友磕起cp,但是丁禹兮女朋友到底是谁,网传他和姜卓君在一起了,那么他和姜卓君生活中是情侣吗?

 download.jpg

在演员的品格中,丁禹兮姜卓君的互动确实非常有爱。比如说姜卓君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看到拖鞋就猜到是丁禹兮的。而在姜卓君生日的时候,丁禹兮更是花费了很多的心思,为姜卓君准备了一个非常浪漫的庆生,当场顺利感动的也是稀里哗啦,放下生日礼物和丁禹兮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当时不少网友都发弹幕,希望丁禹兮和姜卓君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