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超前点播】半是蜜糖半是伤大结局是什么 江君袁帅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0:54:11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已经播到袁帅开始追妻火葬场了吧?那么半是蜜糖半是伤大结局是什么,江君袁帅在一起了吗?还是说最后的结局其实是不好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一部感情线十分清晰的戏,尽管在袁帅追爱江君的路上,刻意设置了第三者杜磊的介入,但由于男女主角早已心存彼此,暂时的不能在一起,只不过是因为还没有捅破从朋友跨越到情人的那一层薄薄的窗户纸,与其说杜磊是袁帅追爱路上的绊脚石,还不如说他是两人爱情的助推剂,是杜磊的介入加速了袁帅表白江君的进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