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恶臭】用开水烫怀孕母猫男子被开除 网友:简直毫无人性

来源: 网络 2020-10-21 11:15:08

  导读:近日,太原咦男子用开水浇怀孕母猫事件被网友痛批,后续情况了解到这位用开水烫怀孕母猫的男子已经被公司开除。虽然大快人心,但是有网友还是认为这种行为简直毫无人性!

WM[0]Y$T0ZI@VK$IBWKWB_A.jpg

10月20日,有网友曝料“太原一男子用开水浇怀孕母猫”。太原市安保服务公司今天回应称,文中所称男子系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员工,下班后逗玩自养猫被猫挠伤,遂做出开水浇猫的不理智行为。

LIW[7AIF_E$J[U54V1G)GJE.jpg

事发后,公司高度重视此事,调查核实后对该名员工严肃处理,解除劳动关系。及时与太原市动物保护协会沟通,交纳了5000元费用,用于烧伤猫的后续治疗,得到动物保护协会理解。

UG96HPQ1Q~1]M245D(GF[KP.jpg

10月20日,网络媒体报道太原一男子用开水浇怀孕母猫文中所称男子系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员工,下班后逗玩自养猫被猫挠伤,遂做出开水浇猫的不理智行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