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迷惑】美国将在月球建4G网络 被调侃是要给嫦娥用吗

来源: 新浪 2020-10-21 11:52:10

  网曝美国将在月球建4G网络引热议,不明白为什么要在月球建4G网络,你觉得有人会去月球上网吗?这不是在浪费钱吗?还有网友调侃到是给嫦娥用的吗?

QQ截图20201021115207.jpg

最近美国宇航局还宣布将在月球建4G网络,该项目是与芬兰诺基亚公司合作,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部署,相关设备也将由诺基亚提供。这项月球4G网络计划是美国新的登月计划“阿耳忒弥斯”的一部分,美国重返月球计划“阿耳忒弥斯”,该项目的名称来自希腊神话中的月亮女神,目标是在2024年将首名女宇航员和1名男宇航员送上月球,并于2028年在月球上建立可持续落脚点,使其最终成为人类登陆火星的“中转站”。

QQ截图20201021115120.jpg

美国宇航局和诺基亚的月球4G计划可以为月球上的宇航员提供更远距离、更快速度的月面通信,具有更高的可靠性。这一系统能够支持月球着陆器、月球车、栖息地和宇航员之间的通信,以方便宇航员传输数据、远程控制月球车、即时导航、语音或视频通话等。

timg (5).jpg

为建设月球的4G网络,美国宇航局将会为这项计划提供1410万美元,率先实现4G网络的使用,并且未来计划过渡到5G网络。在更早之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制定了阿耳忒弥斯月球登陆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在月球上实现人类的长期居留,并为探索火星的任务做准备。为此,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已经向14家公司拨款共3.7亿美元支持本项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