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与辛巴起争执酒店保安发声 说了什么事件始末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3:20:48

  与辛巴起争执酒店保安发声,前段时间因为和保安起争执,辛巴又上了热搜,今天与辛巴起争执的保安发声,那么他说了什么事件始末回顾,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与辛巴起争执酒店保安发声 说了什么事件始末回顾.jpg

10月17日,上海,网红辛巴在入住酒店前因堵路与酒店保安发生了冲突。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辛巴生气喊道:保安侮辱人格!还指责保安喊话声音太大,要求保安道歉。10月19日,有媒体爆料称涉事保安发布视频,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与辛巴起争执酒店保安发声    说了什么事件始末回顾.jpg
辛巴的出现使现场交通堵塞,人又很多,我小声说话别人又听不见,我声音就大了一些,所以辛巴就感觉我不够尊重他的粉丝,态度不好,要求我向他道歉,辛巴后来追到酒店,自己向他们道歉了。
与辛巴起争执酒店保安发声  说了什么事件始末回顾.jpg
与辛巴起争执酒店保安发声,说了什么事件始末回顾。涉事保安还称:“自己按照职责疏通交通,保障群众安全,道歉后仍被酒店开除。现在也不知道去哪里,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我现在就是感觉好委屈。”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