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王筝曝丈夫出轨长达4年 小三林芳璐为央美硕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1:19:51

  歌手王筝曝丈夫出轨长达4年,不仅如此,两人还有许多大尺度的聊天记录,甚至还有过裸聊,小三林芳璐为央美硕士,但是目前王筝已经把微博删除了。

歌手王筝曝丈夫出轨长达4年  小三林芳璐为央美硕士.jpg

10月19日凌晨,歌手王筝在社交平台曝光老公出轨的消息,她称老公与第三者保持不正当关系已长达四年,并附上老公出轨的证据。据王筝自曝,其老公于2016年开始出轨,并且老公的年龄"比第三者的爸爸都老"。

歌手王筝曝丈夫出轨长达4年 小三林芳璐为央美硕士.jpg
被王筝发现后老公与她解释但并没有结束和第三者的不正当关系,她还说第三者在美国,疫情期间两人都能保持密切联系,王筝自嘲道:"你们才是真爱",而自己也很快找到老公出轨的证据,并称:"我这个从不查岗的人,出手就有。"
歌手王筝 曝丈夫出轨长达4年 小三林芳璐为央美硕士.jpg
歌手王筝曝丈夫出轨长达4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王筝随后将此删除。小三林芳璐为央美硕士,夫妻二人的婚姻如今落得如此结局,网友一阵唏嘘。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