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机智】何炅的临场应变能力怎么回事 一句话化解尴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0:35:47

  何炅的临场应变能力怎么回事?何炅昨晚在金鹰节的颁奖典礼上,用一句话化解尴尬,情商和临场应变能力也是很强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何炅的临场应变能力怎么回事 一句话化解尴尬.jpg

在昨晚举办的金鹰奖典礼上,任达华获得了最佳男演员,何炅就在台上采访他。有一个环节是何炅送了任达华几块杏仁饼,华哥在接杏仁饼干的时候,没拿稳导致几块饼干掉到了地上。

何炅的临场应变能力怎么回事     一句话化解尴尬.jpg
这个时候,何炅非常自然地说了一句话,“您这还留了几块给我呢”,巧妙地化解了尴尬何老师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情商真的绝了。等演员下去了,何老师还蹲下捡了起来,怪不得是主持常青树呢。
何炅的临场应变能力怎么回事   一句话化解尴尬.jpg
何炅的临场应变能力怎么回事?不得不说何炅的主持能力也是很强了,一句话化解尴尬,既解决了突发事件,也缓解了嘉宾的尴尬。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