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夏之光道歉 夏之光钟丽丽分手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0:44:39

  夏之光道歉,在和钟丽丽的恋情曝光后,夏之光就一直深陷舆论漩涡,今日他在微博正式道歉,但是并没有说清楚和女朋友的事情,那么夏之光钟丽丽分手了吗?

【吃瓜】夏之光道歉  夏之光钟丽丽分手了吗.jpg

10月19日,R1SE组合官方微博发出一组团体照,随后成员夏之光[微博]转发该微博并附文向R1SE兄弟和粉丝们道歉,回应此前的恋情传闻。

【吃瓜】夏之光道歉 夏之光钟丽丽分手了吗.jpg
夏之光发文称对在此次事件中被牵连的所有人说声抱歉,同时表示自己对这几天大家的批评全部接受,“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非黑即白、非此即彼。”他感谢粉丝的包容和支持,并称未来会作为R1SE一员站好团体的每一个岗,尽力找回当初的自己。
【吃瓜】  夏之光道歉 夏之光钟丽丽分手了吗.jpg
夏之光道歉,虽然道歉了,但是不少人表示这个道歉避重就轻,夏之光钟丽丽分手了吗?不少网友猜测两人并未分手,现在只是出声明道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夏之光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