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美心善】赵丽颖给王一博介绍前辈 赵丽颖是王一博理想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09:05:57

  赵丽颖给王一博介绍前辈,在昨晚的金鹰奖颁奖典礼后台,赵丽颖给王一博介绍了前辈,可以说是人美心善了,赵丽颖是王一博理想型,这是真的吗?

【人美心善 】赵丽颖给王一博介绍前辈 赵丽颖是王一博理想型.jpg

金鹰后台,赵丽颖和获奖前辈聊天,握手之后立马就向王一博介绍了这位前辈。前辈笑意盈盈,王一博紧张到耳朵都红了。

【人美心善】 赵丽颖给王一博介绍前辈 赵丽颖是王一博理想型.jpg
很难想象这是当初那个不善言辞的颖宝,如今的赵丽颖也是大姐姐了。《有翡》的合作,让赵丽颖王一博关系很好。
【人美心善】赵丽颖给王一博介绍前辈 赵丽颖是王一博理想型.jpg
赵丽颖给王一博介绍前辈,看来两人在拍戏期间关系也是很好的,赵丽颖是王一博理想型,王一博曾透露自己喜欢大姐姐类型的女友,和赵丽颖非常相似。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