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 将送首位女宇航员上月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6:30:52

  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近日美国宇航局公布了新的登月计划,在计划中他们表示将要送首位女宇航员上月球,不知道能否实现呢。

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 将送首位女宇航员上月球.jpg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近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最近公布了其“阿尔忒弥斯”登月计划的最新安排:即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分三步走,整个任务将耗资280亿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将这一登月计划列为优先发展事项。

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  将送首位女宇航员上月球.jpg
美国航天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表示:“如果国会在圣诞节前批准第一笔32亿美元的拨款,我们仍有望在2024年实现登月。”
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    将送首位女宇航员上月球.jpg
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他们表示将送首位女宇航员上月球,这个计划还是让人非常期待的,不知道2024年能否见到计划的实现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