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悚】四川资阳行李箱藏女尸 居民称尸体估计超1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5:48:12

  四川资阳行李箱藏女尸,这个消息一出就惊动了不少网友,据悉居民称尸体估计超1年,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惊悚】四川资阳行李箱藏女尸 居民称尸体估计超1年.jpg

有网友12日在网上发布消息称:在四川资阳街上一电缆井内发现一具腐烂女尸。据网友发布的图片和视频,现场确有一个行李箱。现在这件事在网上引起很多网友们的热议,随后警方也发布最新通报。

【惊悚】四川资阳行李箱藏女尸  居民称尸体估计超1年.jpg
10月12日16时左右,当地警方接到居民的报警,在雁江区学苑路的电缆井发现一具女尸。在接到报警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刻调集警员开始走访调查、现场勘验。目前,查找尸源和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惊悚】 四川资阳行李箱藏女尸 居民称尸体估计超1年.jpg
四川资阳行李箱藏女尸,居民称尸体估计超1年,现在事件还在调查中,没有出结果之前大家还是不要随意猜测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