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妈妈做蛋糕为儿子庆冥诞 与儿子对话引人泪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6:09:37

  乔任梁妈妈做蛋糕为儿子庆冥诞,今天是乔任梁的33岁冥诞,乔任梁妈妈也亲手为乔任梁做了一个对话,与儿子对话引人泪目。

乔任梁妈妈做蛋糕为儿子庆冥诞 与儿子对话引人泪目.jpg

2020年10月15日是乔任梁33岁冥诞。乔任梁妈妈今日为儿子庆冥诞,亲手做了一个乔任梁最喜欢的粉丝蛋糕:“Kimi,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帮你做一个生日蛋糕。”

乔任梁妈妈做蛋糕为儿子庆冥诞  与儿子对话引人泪目.jpg
蛋糕上还插上了一个可爱的独角兽和两个爱心小棒棒作为装饰,乔妈妈最后还在蛋糕上用奶油写出“KIMI”即儿子的英文名,愿儿子以后不管走到哪里都快乐平安。
乔任梁妈妈做蛋糕为儿子庆冥诞    与儿子对话引人泪目.jpg
乔任梁妈妈做蛋糕为儿子庆冥诞,在视频中,乔任梁妈妈隔空与儿子对话引人泪目,今天陈乔恩也在社交平台上为乔任梁庆冥诞。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