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婚礼中途离场救人的新郎收到感谢信 事件全过程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5:29:03

  婚礼中途离场救人的新郎收到感谢信,当时新郎正在婚礼现场,因为小男孩溺水昏迷所以迅速冲了出去,事件全过程回顾,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事件经过吧。

婚礼中途离场救人的新郎收到感谢信 事件全过程回顾.jpg

近日,安徽六安,一名男童不慎掉入酒店的景观池溺水昏迷。正在这家酒店举办婚礼的医生张礼刚当即冲出婚礼现场,为其进行心肺复苏。

婚礼中途离场救人的新郎收到感谢信  事件全过程回顾.jpg
一两分钟后,男孩苏醒并被送医。13日,男孩的母亲带着他特地来到合肥,给张礼刚送来锦旗和感谢信,为这位新郎点赞!
婚礼中途离场救人的新郎收到感谢信    事件全过程回顾.jpg
婚礼中途离场救人的新郎收到感谢信,当初是这位新郎在结婚时,有一个小男孩掉进了水池昏迷,事件全过程回顾,新郎本身是医生,所以立即冲出去救人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