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将军家的小娘子电视剧根据什么改编的 原著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5:59:46

  妆点娱乐讯 近日开播的《将军家的小娘子》真是颇为热门啊,那么将军家的小娘子电视剧根据什么改编的?原著结局是什么?大将军和小娘子这个组合也太萌了吧!

《将军家的小娘子》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王府小姐沈锦因皇帝赐婚远嫁边关,与丈夫大将军楚修明一见钟情,但因特殊身份难以融入楚家军。后来,沈锦褪去矜贵与虚伪,用自己的智慧给边关将士解决问题,最终获得了将士的拥戴,沈锦与楚修明历经风雨,在保家卫国的同时也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