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吉娜怀孕 吉娜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1:49:40

  吉娜怀孕,今天朗朗的妻子吉娜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有一个小孩子正在听音乐,疑似宣布自己怀孕,吉娜整容前后照片曝光,之前有人爆出吉娜整容对比照,那么她真的整容了吗?

【恭喜】吉娜怀孕 吉娜整容前后照片曝光.jpg

10月15日,郎朗和吉娜同时晒出一张画作,画的左边摆放着一架钢琴,右边则是一个叼着奶嘴正在爬行的小婴儿,并配文:“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too~”官宣吉娜怀孕!

【恭喜】吉娜怀孕  吉娜整容前后照片曝光.jpg
更重要的是,这幅画是吉娜亲手创作,用来迎接她与丈夫郎朗的爱情结晶。据悉,郎朗与比其年小12岁的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相识于德国柏林,作为同行,两人有许多共同话题。
【恭喜】 吉娜怀孕 吉娜整容前后照片曝光.jpg
吉娜怀孕对两人来说也是一件大喜事了,两人目前也结婚一年多了,吉娜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很多人都以为吉娜整容了,其实她只是减肥了,加上本身是混血,所以瘦下来非常好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吉娜怀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