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正廷不相信一见钟情是怎么回事 朱正廷个人简介家庭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15:05:16

  妆点娱乐讯 朱正廷大家都应该比较熟悉了吧?即使一开始不太熟悉,可是后续他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不过朱正廷不相信一见钟情是怎么回事?朱正廷个人简介家庭背景,为什么叫他人间仙子呢?

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季今天中午12点继续撒糖,本期素人嘉宾首次双人甜蜜约会,“恋爱小屋”甜蜜氛围持续升温。素人嘉宾方面,女四储镒恬的登场,让原本逐渐清晰的感情线走向再次迎来新变局,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呈现,悬疑感十足。

而全新的感情线变化也让另一边的恋爱观察员们兴致勃勃,围绕素人们的心理想法和行为表现,微反应专家姜振宇的数次提问,也让黄圣依、朱正廷、郑爽等几位恋爱观察员主动分享自身的爱情观。不同观点的碰撞下,观察员们的恋爱小课堂不断输出新知识,相信在逗趣搞笑之余,也能让观众收获不少的恋爱小法宝。

夏侯是一见钟情的拥护者,冷冷却认为喜欢不代表合适,跟合适的人交往才能长久。对此,朱正廷力挺冷冷,更倾向日久生情,“幻想一下的话就一见钟情,但理性选择就还是日久生情。因为一见钟情在相处之后会出现很多问题,以致面临分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