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佐喊话台媒:放过我们 郭碧婷产前细节生产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7 16:19:59

  向佐喊话台媒放过我们怎么回事?日前,郭碧婷在中秋节产下女儿,近日媒体又曝光郭碧婷产前72小时的所有细节,报道内容非常详细令向佐很生气,还曝光郭碧婷生产照是真的很过分。

 QQ截图20201007163748.jpg

 向佐喊话台媒:放过我们怎么回事?近日网上流出一组向佐和郭碧婷来到医院生产,郭碧婷的生产细节也被曝光, 根据台湾媒体声称,目击郭碧婷做生产前的准备进行产检,根据当时的报道得知郭碧婷的预产期是在九月底,有了丈夫陪伴的郭碧婷可以说得到了全程的关注度,在郭碧婷产检的过程中,向佐时不时的探头观望,十分在意郭碧婷的样子,向医生不断地咨询宝宝的状态。

QQ截图20201007163809.jpg
此事曝光之后,引发四方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台媒太过分,生个孩子也要讨论人家的细节,真的很不好!刚刚向佐也终于发飙,霸气喊话台媒“事不过三,请放过我们!”。
QQ截图20201007163826.jpg
据悉,台媒不仅曝光了郭碧婷产女细节,还全程目击了她产女前72小时的动态,从27号郭碧婷入院到产下女婴出院,一直跟踪,而且还知道郭碧婷是顺产,确实挺过分,但一直来向佐忙于陪伴妻子生产,懒得理会台媒。
 
原标题:郭碧婷产前细节生产照曝光 向佐喊话台媒:放过我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