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张婧仪为什么叫周迅姑 张婧仪周迅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7 16:08:32

  之前的确不认识张婧仪,后来和彭彭出演了风犬少年的天空才知道有这个人,但是之前在向往的生活里,张婧仪为什么叫周迅姑?这也让大家好奇张婧仪周迅什么关系了。

 52.jpg

  曾在《向往的生活4》中,张婧仪喊周迅姑姑,由此引发亲戚关系猜疑,但二人究竟什么关系还有待深扒。据悉,张婧仪是东申未来签约演员,该公司是由陈坤和周迅共同创立的。所以,周迅是张婧仪的老板,至于喊周迅姑姑的原因,网传原因有二。其一,周迅和陈坤对旗下艺人都当自己孩子一样看待,所以张婧仪叫周迅姑姑,也是长辈的一种称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