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亲爱的自己陈一鸣为什么和王子茹在一起 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7 16:23:16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最新的剧情,真的不明白亲爱的自己陈一鸣为什么和王子茹在一起!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明明一开始拒绝了,为什么现在要在一起呢?

 58.jpg

  继《三十而已》后,又有一部关于女性题材的电视剧与大家碰面了,那便是由刘诗诗、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亲爱的自己》,这部剧叙述了都市青年在经历事业、家庭、爱情等现实围城下拼搏改变和成长,最后找到适宜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剧中,车晓扮演的王子茹,算是唯一一个独立的职场女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