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温宥喜欢谁 温宥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7:28:03

  妆点娱乐讯 温宥跟女主角战清泓是一对,他们结伴同行的时候,战清泓与温宥也开始互生情愫,奈何最终被世俗礼法所阻碍。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非常遗憾。明月曾照江东寒温宥喜欢谁?温宥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了?

剧照 (14).jpg

战清鸿对林放的杀伐果决还有些余悸,没办法一时面对如此多的生命在自己眼前消失,温宥却想的很明白,告诉战清鸿这才是真正的江湖人士需要做的决断。看战清鸿魂不守舍的样子,林放让战清鸿先回去休息,心不在焉的战清鸿在转身离开时不慎踢到了桌角,伤到了腿,温宥便将战清鸿公主抱起后离开休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