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瞄准】小雪的爸爸是谁 电视剧一共多少集结局池铁城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6:54:04

  陈赫演的池铁城也太凶狠冷血了,瞄准小雪的爸爸是谁,小雪真的很可爱,苏文谦池铁城都对她百依百顺。瞄准电视剧一共多少集结局池铁城死了吗?池铁城是大反派结局可想而知很惨。

瞄准小雪的爸爸是谁.jpg

《瞄准》剧情真的太精彩了,悬疑加枪战,烧脑加刺激,看了之后有种停不下来感觉。根据目前所更新的剧情来看,我们只知道这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是盲人秦紫舒的女儿,而秦紫舒是爱国人士秦鹤年的女儿,也就是这位小女孩是秦鹤年的外孙女。小雪的父亲应该就是池铁城的女儿,因为当年秦紫舒与池铁城相爱,但是受到了自己生父秦鹤年的反对,所以他们最终分开了,而秦紫舒当时已经有了小孩,所以才会选择与自己的父亲决裂,秦紫舒的眼睛也是因为帮池铁城执行任务而受伤失明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