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捡到10万元钻戒以为是道具 后续如何处理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7:26:41

  近日,一名游客在游玩时捡到10万元钻戒最开始以为是道具,后面才得知是真的,那后续如何处理的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捡到10万元钻戒以为是道具 后续如何处理的 (1).jpg

近日,陈先生准备和妻子办婚礼,9月29日,他和妻子开着一辆红色路特斯跑车,特地选择到景色优美的环岛路白石炮台附近拍摄婚礼MV,准备在婚宴时播放。为此,他特地准备了结婚钻戒——一颗两克拉的卡地亚钻戒,价值10多万元。

捡到10万元钻戒以为是道具 后续如何处理的 (2).jpg

在白石炮台附近拍完MV,陈先生和妻子驾驶着跑车往会展中心方向行驶,可刚开没多远,突然发现他们拍MV时用的钻戒找不到了。这枚钻戒装在一个红色的盒子里,两人一回想,拍摄MV时钻戒放在了跑车的车顶上,是不是忘了拿下来,开车时甩了出去?

捡到10万元钻戒以为是道具 后续如何处理的 (1).jpg

外地游客一家在环岛路游玩,一辆红色跑车驶过,上面掉下个盒子,打开一看,哇塞,大钻戒!是不值钱的婚纱摄影道具吧?游客心想。记者从滨海派出所了解到,这枚两克拉的结婚钻戒价值10多万元,失主报警求助后,民警辗转追回钻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