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小说剧情番外虐吗 女主第一次是怎么没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3:48:35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让观众感受到了每一集的甜分,这部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很好地还原了原著剧情,相信大家都很好奇这部小说的番外虐吗?女主第一次又是怎么没的呢?

M`9NP86TQ}YD7V]@H)GFJY3.jpg

江君离开的十年袁帅成功的成为投行最出色的ED(执行总裁),也被成为不败战神。而江君依然是个小透明。袁帅看见她的第一眼,他的心是震动的。可是,他居然刷掉了看似优秀的江君。原来袁帅觉得投行竞争激烈,江君连眼泪都流不起,他是心疼江君,不想让她入错行,从而没了前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