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解析】姜子牙电影小九结局什么 彩蛋有几个完整版在线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1:50:12

  很多人都没看懂姜子牙的结局,姜子牙电影小九结局什么,是男是女最后去哪里了?姜子牙最精彩的就是彩蛋,彩蛋有几个完整版在线看别错过了。

彩蛋有几个完整版在线看.jpg

《姜子牙》小九结局:为了拯救苍生牺牲自己杀死了九尾。九尾和小九因为宿命锁成为命运共同体,不管是小九还是九尾,只要其中一个人死亡,另一个也会跟着消失,当时姜子牙就是因为不忍心让这个无辜的人类女孩惨死,放走了九尾,所以才受到惩罚。”姜子牙的舍命相救让小九回心转意,在最终大战里,小九牺牲自己,跟九尾同归于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