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若昀这是我老婆也是我孩她妈 张若昀唐艺昕在哪登记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2 23:21:59

  张若昀这是我老婆也是我孩她妈引起热议,不得不说张若昀真的是宠妻狂魔,从恋爱到结婚,两人的感情网友一直看在眼里,低调温暖,张若昀唐艺昕在哪登记结婚?

   QQ截图20201012232514.jpg

张若昀这是我老婆也是我孩她妈怎么回事?张若昀发表动态表白老婆唐艺昕,张若昀甜喊唐艺昕:“我老婆,我孩她妈”满满傲娇感,而对于产后开始复出营业的老婆,张若昀也是十分支持她的事业,直言我尊重她,敬佩她,文末还不忘再次表白唐艺昕“我爱她就像她爱我”!

QQ截图20201012232531.jpg
  张若昀也在19年把这个心爱的姑娘娶回了家,今年3月唐艺昕官宣了怀孕的喜讯,目前两人的女儿还只有几个月大。唐艺昕33岁,张若昀32岁,目前已经是一个美满的三口之家了。唐艺昕此次复出不论状态还是热度都是很可观的,作为一个新手妈妈还有许多困难需要面对,有张若昀这样的老公帮忙也是令人羡慕了。
QQ截图20201012232550.jpg
唐艺昕和张若昀的婚礼在爱尔兰的阿黛尔庄园举办,阿黛尔庄园是爱尔兰以美丽浪漫闻名的城堡,曾被杂志评选为“欧洲头号度假胜地”。关于爱尔兰,大多数人印象中都是它关于婚姻的特殊法律,即“不允许离婚”,被无数人誉为“浪漫的圣经”。选择在这里结婚,真的是很浪漫。
 
原标题: 张若昀唐艺昕在哪登记结婚 张若昀这是我老婆也是我孩她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