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哈尔滨一17岁女生失联 详情始末经过细节流出

来源: 腾讯网 2020-10-12 22:40:51

  哈尔滨一17岁女生失联怎么回事?近日,一家长表示自己的女儿已经失联7天了,在失联前还给父母发短信,透露了轻生的念头,详情始末经过到底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1012224836.jpg

哈尔滨一17岁女生失联怎么回事?沈海月今年17岁,在一家医院实习,平常独自居住在哈尔滨市呼兰区东府路附近的小区。10月6号,沈海月给父亲沈忠生留下一张纸条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留个纸条,写着爸爸妈妈你们都好好的活着,对自己好一点,别的就啥也没说。
QQ截图20201012224850.jpg
沈忠生说,女儿沈海月十分开朗懂事,对弟弟们也非常好。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沈海月的同学胡璨了解情况。她可能就因为家庭,父母离异,可能从小就比较自卑,比较缺乏爱意那种,然后她想事比较极端,沈海月这个人,她不像是吓着玩玩这种人。
QQ截图20201012224949.jpg
沈忠生说女儿在呼兰一家卫生院校学习护理专业,今年毕业后分配到了一家医院实习,前几天女儿还真在实习单位发生了点小插曲。因为换药啥的,好像是给挂错药了,没等打呢就换了,主任就给她们几个都骂了,原来不是神经科的吗,那个主任就不要她们了,就给撵到妇产科了。沈海月的母亲李艳说,前一阵女儿谈了一个男朋友,俩人前几天刚刚闹矛盾分手了。
 
家庭、工作加上感情的不顺利,很有可能让沈海月一时想不开。沈忠生说,只要有一丝希望,他就会一直找下去。
 
原标题: 详情始末经过细节流出  哈尔滨一17岁女生失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